妇联西皮好像站歪了的咩咩

我觉得这场戏挺好,把三个人物的关系和性格都体现啦。作为追求者,在不涉及个人原则的情况下,谁不希望自己追求的人对自己其实也是有好感的,谁不希望自己追的人相对兄弟姐妹更重视自己,尊重自己的,而且自己最关心的人因为兄弟受伤,自然是有不满的,又哪里会是婊?作为兄弟姐妹的,定是了解性格的,该出手时就出手,帮兄弟姐妹一把又何妨?又有什么委屈不委屈的,不过又多了一个调侃的资本,又哪里会觉得委屈~作为事件中心的人物,就想原lo主说啦,一定是对被追求者有好感提升,这是更看重自己另一半的,同时又信任兄弟能理解自己并不会真的介怀的,这样一个实力好对象好兄弟!怎么会是渣!

漆雕凌:

其实也挺好的。换位思考的话,也挺常见的。


女朋友出面驳哥们的面子,作为当事人不想单身的话,肯定会向着女友的。因为这样会让女友觉得自己的地位得到了提高,在男友的心中比义气重要。


如果哥们比较上道,那么也不会驳嫂子面子,是不想自己兄弟难做人。但是从此之后,就要把握好兄弟间的距离了。如果嫂夫人不待见你的话,那么你和你哥们的关系基本上就可以暂停了。不说不来往也不会常联系了。


但是如果你和你哥们关系很铁,但是嫂夫人又不待见你,那该怎么办呢?


依然是尽量不要来往。但是哥们要是真有事那一定随叫随到,只是自己是不太会主动联系了。


毕竟懂面儿的人被打了一次脸后都会长记性的。


佛爷没吭声就代表其实尹小姐的地位以及有所提升了,确定关系指日可待。


八爷识大体,知道给嫂夫人留面子,是懂事的。


尹小姐初战告捷,可喜可贺。


所以,往后八爷还是尽量不要再出现在尹小姐面前了,这样还能留个好印象。佛爷大婚敬酒的时候大家也都能更和气些。

评论

热度(25)